2007/11/26

2007/11/24, 房間升等

原來住在同一homestay的日本室友要換到另外一個老師的homestay,所以騰出來的房間就換我搬進去啦!

兩扇大窗戶,窗外就是學校的大草皮,真的是很不錯的View。

從窗戶看出去風景


從窗戶看出去夜景


同在一個屋簷下的新同居人,阿拉伯人,叫Benden



後記:
不過可能十二月中後就會搬離homestay,搬到到市區了,因為有搜尋到還蠻划算的出租雅房。
決定要搬出去了。因為原來期待能與洋人多互動,練習英文,但實在不容易。因為只有一個退休的老太太,實在很難聊起來。
每天要搭四五十分的車子上學,也實在很費時。
經過人家介紹一個房租相較便宜的地方,把自己吃的費用加進去,算算還蠻划算的,就決定換了。住的地方的房東夫婦是個台灣人,移民紐西蘭已經二十多年,因為他們的租屋就在市區,且房租不高,所以很搶手。
這邊房租行情,每個禮拜的房租費用,雅房,含水含電(網路不一定含)大概NZ$150~180間。如果比較新的建築物,可能還要到NZ$200多。另外,一種很像台北的小坪數的小套房,要價NZ$340。原來紐西蘭是這樣搶錢賺外匯的!
我要租的,是他女兒與女婿住的公寓多的一個房間,呵呵!算也是homestay,只是,是台灣人的homestay。房東阿姨說,他女婿與女兒在這經營飯店,都很忙,我雖跟他們同住,但平常遇不太到。而廚房、客廳就隨便我用。
禮拜二去繳訂金,房東太太就留我們吃晚飯。所以又吃了感動的一餐。菜一盤一盤的,飯盛在晚裡,好久沒有這種在家吃飯的感覺。
想念媽媽的菜呢!


這個小孩不是我的私生子,是房東夫婦的孫子。桌上還少一道菜,因為燒鴨還沒買回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