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3

2007/11/09, Auckland Rose Garden

課外活動-奧克蘭玫瑰花園


禮拜五,又是個不想上課的日子,上了一個小時的課後,老師就又帶學生往外跑了。真的是遊學,先「遊玩」後「學習」。(註:因為是上午選的是一般英語課程,其內容較輕鬆,下一週期,小弟就要換成代號「X」級的密集課程,就不會覺得是在浪費錢了)
今天的目的地:奧克蘭的「玫瑰花園」。來到了這後,才發現原來我來過了,Richard帶我認識奧克蘭時就來過。


實在沒啥特別的地方,就一個小公園,然後種的都是玫瑰罷了!雖然有很多玫瑰品種,但對我們這些門外漢來說,還是拍照好玩。

同班的台灣同學

台中、神岡、紐西蘭、彰化、石牌

同班同學。這次的同班同學跟上次去老師家的不一樣,上一批同學都升等了,只剩我留班察看。

內蒙、南韓、法國、日本、台灣、波蘭、日本、台灣。又再一次印證薛德瑞的話,波蘭真的出美女。

中午,突然好想吃台灣味,所以就到之前Richard帶我去過的台灣小館吃中飯。點了雞腿飯,炸雞腿、白飯淋滷肉,外加自選三道菜,只能說「滿足」。只是一份NZ$8.5,新台幣兩百多塊,痛阿。

吃完飯,在下面的超市拿了份中文報紙到附近的小公園看,想想還蠻清閒、悠哉的。

中文的報紙,雖是繁體字,但內容除了紐西蘭時事外,就是以大陸為主,不時還會看到「大陸台灣地區」這個字眼。呵呵!繁體字、紐西蘭時事、大陸新聞、台灣地區,一下子我的腦筋都糾結一團了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虧你想得出用國家來代稱你的同學們...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