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5

2007/12/15, 神秘的同居女子

同居兩個月的神秘女子,終於在分手的這天曝光了。
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的時機與home mum拍照,終於在要搬出去的這天,鼓起勇氣跟她告白:「跟我拍張照片吧!」

Home mum的名字叫:Lorriss Main,而main的發音,請不要發「麵」,要發「my」。嗚嗚!受夠了這裡的紐式英文發音、腔調,很難懂呢!

熱心的新房東,一早就從市中心來我的homestay來幫我載行李,而這就是我的新住所囉!




晚上,再次被房東邀約去他家吃飯,又是滿足的家鄉味道。這個房東真的超讚的,連上午十點多了,要打掃房間都還不敢開始打掃,因為有人還在睡覺,怕吸塵器的聲音會吵到房客睡覺。而聖誕節他也計畫煮一頓飯,請住在那的學生們吃飯。(嗚嗚!那時我要去流浪,無緣吃到。)
房東阿姨,心血來潮也會跟我娘一樣,做些小吃,聽說有油飯、草仔粿、麻幾、粽子....
恩!房租超值,下次有誰要來奧克蘭遊學找地方住,記得找我要他們的資料。或是要來奧克蘭玩要找地方住,一樣也可以,因為他女兒女婿開旅館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路過...路過.....^0^